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股市动态 > 正文
快讯:水泥股带头杀跌 沪指跌逾1%失守10日线
money.fjnet.cn 2011-08-18 14:52   来源:金融界网站    我来说两句

金融界网站讯 早盘两市股指近乎平开后震荡下行,昨日风光的人民币升值概念股以及地产板块纷纷陷入回调,仅受益于政策利好的新材料股成为盘面为数不多的亮点,10:00过后两市股指一波跳水,煤炭、水泥股成杀跌主力,尽管股指触底后有所回升,但弱势震荡格局难改,沪指失守5日线。午后两市继续震荡下行,行业板块尽墨,水泥股跌幅最大,赛马实业(600449)、海螺水泥(600585)、嘉寓股份(300117)跌幅均超5%,沪指跌逾1%失守10日线。

市场分析人士认为,技术上,创业板指数受阻半年线已连续下行两天,如果短时间内不能取得突破,意味着三重顶形成,后市考验前期低点将不可避免。上证指数和深圳成指更多的是表现出暂时无趋势性状态,市场需要一个突破口,若无重大利好政策,短期大盘震荡向下将是大概率时间。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