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投保直通车 > 正文
银行保险 增加幸福生活的筹码
money.fjnet.cn 2011-08-18 10:34   来源:重庆商报    我来说两句

银行保险 增加幸福生活的筹码

中国工商银行(601398)重庆市分行的理财规划师孙永霞说,平安是福,在事业打拼的过程中为自己增加一份保障,就是为自己和家人的幸福增添了筹码。在理财规划中,合理地将自己家庭年收入配置一定比例的保险产品,可大大提高家庭抵抗风险的能力,提高幸福指数。通常情况下,建议家庭年收入的10%用于购买各类保险,包括重大疾病保险、定期寿险、意外险等。

当前,市场上的大多数银保产品兼具理财与保障功能,能够满足消费者越来越多元化的投资理财需求。

太平洋(601099)寿险重庆分公司银行保险部副总经理、美国注册财务规划师(RFP)刘芳女士告诉记者,随着银行保险业市场的不断发展与成熟,各家保险公司越来越重视银保客户的需求,并根据客户的需求调查情况研发出了新型银保产品。这类新型银保产品除了具备银保产品的主要功能――理财规划外,还在产品原来的意外身故保障功能基础上,增添可选择附加医疗保险功能,或单独具备医疗保险功能。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