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产品推荐 > 正文
银保产品或成理财新方向 如果受益和保障结合?
money.fjnet.cn 2011-08-18 10:33   来源:重庆商报    我来说两句

银行理财产品只是让投资者“受益”,大部分保险产品只是令投资者获得“保障”,如果将受益和保障结合起来?针对消费者的需求,银保产品(即银行保险产品)应运而生。

银行保险开始于20世纪的欧洲,近年来,在国内市场发展迅速。银行保险作为一种新型的保险概念,在金融合作中,体现出银行与保险公司强强联手、互联互动的特色;银保产品则是不同金融产品、服务的相互整合,互为补充,共同发展。银行保险最大的特点是能够实现客户、银行和保险公司的“三赢”。

银保产品实际上是消费者通过银行柜台能够买到的保险,其最大的卖点是“保障+收益”,而最早通过银行销售的保险品种也是储蓄分红险。

银行保险 安全快捷的保险保障服务

目前,重庆的各寿险公司基本上均与银行开展了合作,通过银行销售保险产品。对于消费者而言,能够通过银行网点或者理财中心享受安全、便捷的保险保障服务。

成本降低――保险公司通过密集的银行网点销售保险产品,可有效降低保险产品的销售成本,从而将更多实惠让利给消费者。

安全可靠――通过银行办理投保相关手续,可确保消费者的资金安全。

购买便捷――近年来,随着城市化进程的加快,城乡一体化逐步实现,银行在网点建设上大力投入,网点遍布城乡各地,消费者可以随时随地购买保险产品,同时便于与家庭预算相结合,选择符合实际需求的产品。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