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股市动态 > 正文
快讯:水泥股连续杀跌 两市跳水
money.fjnet.cn 2011-08-22 11:25   来源:金融界网站    我来说两句

金融界网站讯 今日沪指2534.57点近乎平开,受益于融资融券的券商股涨幅居前。开盘后,航空股率先崛起,带动两市股指走高,10:00左右,煤炭、造纸板块直线拉升,山西焦化(600740)封住涨停,两市股指稍作回调后便在其带动展开一轮上攻,但外围市场制约以及国内加预期浓厚,股市冲高后很快震荡回落,临近早间尾盘出现跳水,水泥股继续前几日的颓式再次成为杀跌主力,同时各板块涨幅也有所回落。

市场分析人士认为,早盘股指冲击时,量能未明显放大,显示市场资金谨慎异常,此后权重股涨幅回落,股指即在未补完缺口时再次回落。盘面上,中小盘股涨幅居前,大盘蓝筹股涨幅居后。截至发稿时,沪指报2543点,涨幅0.35%。消息面上,日前《山西省焦化行业兼并重组指导意见》获得通过。根据此前公布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山西独立焦化企业今年底将由227户降至150户,到2015年降至60户;至今年底淘汰2000万吨落后产能,将总产能控制在1.4亿吨,至2015年缩减至1.2亿吨。受此利好影响,煤炭行业早盘崛起,个股全线飘红,山西焦化封于涨停。从盘面看,短线股指下跌动力不足,但市场谨慎心态也还未有明显改观,短期反弹能否持续有待进一步确认。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