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券商观点 > 正文
广发证券:市场反弹夭折 缺口成为拦路虎
money.fjnet.cn 2011-08-22 15:34   来源:腾讯财经特约    我来说两句

由于周末并没有新的货币政策出台,股指开盘后展开一轮补缺行情,但最终并未将周五形成的缺口完全封闭,随着半年线下穿年线,均线系统的空头排列已完全形成,早盘投资者曾预期A股脱离周边市场影响独立走强,但接近午盘的快速跳水,大盘的补缺反弹戛然而止。

大盘本轮的调整并非完全是受欧美问题的池鱼之殃,国内经济减速、通胀居高不下、生活成本提升推动劳动力成本上升以及地方平台风险,都决定了A股这一经济晴雨表难有好的表现,欧美经济困境导致外需不畅更使得国内经济雪上加霜,大盘的调整实属情理之中,周五的低开阳线也被证实只是下跌中继,从股指走势看,大盘的调整尚无结束迹象,投资者仍宜轻仓等待,不必急于入场。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