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券商观点 > 正文
智多盈:冲高回落 震荡中不乏短线机会
money.fjnet.cn 2011-08-22 15:39   来源:腾讯财经特约    我来说两句

周五欧美股市再度大跌,但A股早盘却并没有低开,而是平开,随后展开了两波冲高,但终因做多力量不足,指数先涨后跌,呈现冲高回落之势。盘面上,新疆板块受政策利好几乎全线上涨,排在涨幅榜第一位,紧随其后的是石油,煤炭和环保;而水泥板块继续回落,跌幅第一,稀土永磁和船舶制造分列第二三位。除了新疆板块,市场热点不明显,成交量低迷。

消息面,在产业援疆政策力度加大背景下,央企“集团军”大举入疆,“十二五”在疆投资将翻番。国务院国资委主任王勇8月20日在“中央企业产业援疆推介会”上表示,“十二五”期间31家央企计划在新疆投资9916亿元。该投资额将比“十一五”翻一番。央企在新疆的建设项目主要集中于资源和基建。除了传统的石油资源外,煤炭是最吸引央企的优势资源。据媒体报道,目前参与新疆煤电、煤化工产业发展的企业已达104家,煤化工项目66个,计划总投资8773亿元。新疆将获得极大的发展机会,相关上市公司也将受益。可关注相关受益股的投资机会。

技术上,指数连跌四天之后,短期超卖现象明显,但早盘冲高回落说明买盘力量不是很坚决,后市在2437上方维持震荡走势可能性大。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