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浦发等银行贵宾理财遭疑 客户称不如自己炒股[图]
money.fjnet.cn 2011-08-25 10: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银行年报显示,各家银行赚得钵满盆满,尤其是来自老百姓的中间业务,几乎成为利润来源的重要部分。但为啥银行推荐的理财产品、基金表现还不如普通的投资者,我们为何要相信专家理财?

室外是35℃以上的高温,室内是轻音乐、琳琅的理财产品、有着国家认证资格的理财师。对于沪上中外资银行的贵宾客户来说,这样的场景很常见。随着金融业发展,国人也渐渐接受了“服务收费”的观念。有资格进入这些贵宾理财室的客户,起码是流动资金在10万元以上的人群,

但银行在设置了种种贵宾通道的门槛后,却没有为贵宾们取得良好的收益。尤其在某银行理财产品巨亏被曝光后,人们对银行的专业服务水平再生质疑。

银行年报显示,各家银行赚得钵满盆满,尤其是来自老百姓的中间业务,几乎成为利润来源的重要部分。但为啥银行推荐的理财产品、基金表现还不如普通的投资者,我们为何要相信专家理财?很多个号称“最牛”的资产管理者,究竟有没有给普通投资者带来不错的回报?在刚刚过去的周末,记者聆听了来自沪上数家中资银行贵宾理财室里的真实故事

投资者开始不信“专家”

服务环境再好也只能算附加分,收益率却是硬道理。“有很多市场我们无法进入,或者门槛太高,比如一个信托项目,动辄上亿元,这时信托理财产品的优势就显现出来。但我遇到的问题是,银行信托类产品现在都不承诺保本,我投入几十万元的流动资金,放在银行定存也有一笔可观的资金,用来买信托说不定是负收益。 ”奚女士在经历了两次结构性理财产品的 “零收益”后,就成了一个不信“专家理财”的普通投资者。她今年上半年的股票收益率达20%,这在波澜不惊的市场中是个不错的成绩。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