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热点 > 正文
多重利好刺激 道指周三大涨2.47%结束三连阴
money.fjnet.cn 2011-09-08 08:13   来源:腾讯财经    我来说两句

周三,美股大幅上涨,相对乐观的投资者情绪推动油价逆转连续两个交易日的跌势,同期美元汇率走软也为油价提供上涨动力。纽约商品交易所10月主力原油合约周三涨3.32美元,收于每桶89.34美元,涨幅达到3.9%。

大宗商品方面,周三,多家主要铜矿的劳资纠纷导致罢工可能性上升,造成市场供应层面问题迅速升温,加上美元汇率的小幅下滑,铜价获得有力支撑,伦敦金属交易所三个月基准铜合约周三收于每吨9092美元,该合约周二收盘价是每吨8933美元。

外汇市场方面,截止纽约外汇市场收盘,追踪一揽子六种主要货币的美元指数报75.44点,下跌0.62%。欧元兑美元上涨0.74%,收于1.4093美元。欧元兑瑞士法郎继续上涨0.311%,收于1.2088瑞士法郎;美元兑瑞士法郎下跌0.430%,收于0.8577瑞士法郎。欧元和美元兑瑞士法郎在周二分别大涨8.8%和9.6%。美元兑日元下跌0.40%,报77.32日元;英镑兑美元上涨0.29%,收于1.5981美元;澳元兑美元大涨1.49%,收于1.0646美元。

经济数据

今日无重要经济数据公布。

公司消息

康菲石油预计将能够在2012年年中完成剥离旗下精炼油部门的计划。根据协议,康菲的股东将可以依据现在的持股数每2股康菲股票获得1股新精炼油公司的股票。

通用电气周三表示,将“积极应对”美国监管机构对该公司WMC部门有关的抵押贷款担保证券欺诈的法律诉讼。

花旗任命穆格育扎克(Muge Yuzuak)担任印度银行卡业务新主管,希望扩大花旗在亚洲第三大经济体的市场份额。

欧盟药品监管机构周三宣布,强生新的前列腺癌药物Zytiga已经获得上市许可,将可以用于治疗在化疗后恶化的男性前列腺癌患者。

美国银行周二宣布一系列董事会重组计划,其中有两位重量级高管出局,作为美国国内最大的银行机构,美银今年以来已经损失了近一半的市值。

加拿大能源公司(Encana Corp)日前表示将旗下部分美国天然气资产作价5.9亿美元出售,逐步实施总额为10亿至20亿美元的非核心资产出售计划以削减运营成本。

汇丰控股周三宣布计划未来三年在香港裁员3000人,裁员将主要涉及后台管理职位,此举是汇丰全球战略重组计划的一部分,旨在节约至多35亿美元成本。

雅虎周三发布官方声明宣布CEO卡罗尔·巴茨(Carol Bartz)已于周二被解雇,公司CFO蒂姆·莫尔斯(Tim Morse)被任命为过渡期CEO。

惠普将把webOS全球事业部分拆成两部分,硬件部门继续留在惠普个人系统集团,而软件部门则会并入惠普战略和技术部门。

谷歌ICP牌照的年检获得中国监管部门通过,分析人士称谷歌的牌照有效期为5年,本次获得通过的是属于每年一次的正常年检。

AT&T周二发表声明,对Sprint计划通过起诉来阻止其收购德意志电信旗下T-Mobile美国业务回应,称Sprint只考虑自己利益,并非为了推动市场竞争。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