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私人银行 > 正文
交行沃德财富私人银行落户香港
money.fjnet.cn 2011-09-08 12:43   来源:楚天金报    我来说两句

日前,交通银行[4.68 -0.43%研报]启动了“沃德财富私人银行跨境综合财富管理服务”,并落户香港,推出沃德财富私人银行服务。此项服务的推出,标志着交通银行私人银行服务进入了全新的发展阶段,境内外的私人银行客户将在原享有的专业、高端服务基础上,充分体验全新的跨境综合财富管理服务。

据了解,交行跨境综合财富管理服务具备五大特色和优势。首先,沃德财富落户香港,是境内首家在香港地区推出私人银行服务的商业银行。沃德财富私人银行服务,将为客户提供全球财富管理的广阔平台,实现香港、内地的私人银行客户相互认证。两地私人银行客户在原享有的服务基础上,更可在香港地区尊享个性化、差异化的专属金融服务,包括跨境财富管理专家团队支持、跨境交易及优惠、跨境投资和资产管理、遴选事业伙伴、成立慈善基金(微博)、成就财富传承及培育生活品位等。

其次,全方位的跨境投、融资服务。沃德财富私人银行将依靠交通银行集团优势,依托香港分行及内地、香港子公司,为所有私人银行客户提供丰富的境内、外产品和服务,满足私人银行客户境内外多元化需求。如私人信托、海外资产全权委托投资、香港证券投资、香港投资移民等。

第三,交行拥有多元化的跨境专项产品。以“得利宝·至尊系列”为代表的理财产品,整合稀缺资源,涉猎广泛,为私人银行客户带来全新的资产保障和资产增值的投资体验。以私人银行客户需求为核心,利用现有理财产品研发平台,提供理财产品的量身定制服务,满足私人银行客户个性化、差异化的需求。

第四,便捷的跨境交易及优惠。沃德财富私人银行服务贯通了两地交易渠道,两地相互见证开户,使客户身在本土,即可轻松坐享境内外全方位的理财服务;两地账户快速查询,私人银行客户通过专属网银,可同时查询自己境内外分行账户的资产情况;两地银行卡交易费率优惠,私人银行客户持私人银行卡办理全国通业务、同城及异地跨行自助设备取现、同城及异地跨行转账、境外ATM查询、境外ATM取现均免收交易手续费。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