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期指 > 正文
期指未能延续涨势短线思路为主
money.fjnet.cn 2011-09-09 15:03   来源:上海证券报    我来说两句

因欧债危机忧虑缓解,周三美股收盘大涨。道琼斯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上涨275.56点,至111414.86点,涨2.47%。国内方面,昨日沪深300现指跳空高开,随后围绕前日收盘价窄幅震荡,尾盘在个股突然全线杀跌拖累下快速跳水;IF1109以2780点跳空高开,随后窄幅整理,尾盘突然跳水,收盘报2762.4点,较上一交易日结算价下跌11.6点。

基本面上,此前存准基数扩大新政给市场造成的“阴霾”逐渐褪去。银行间市场,资金利率在短暂飙涨之后,便很快出现回落。不过在通胀依然高位徘徊的情况下,市场对目前稍微宽松的资金面仍疑虑重重。

综合来看,昨日期指未能延续前日涨势尾盘出现一波快速跳水,投资者谨慎情绪依然牢牢占据上风,在缺乏量能的有效配合下,短线大幅走强的可能性不大。不过今日8月份宏观经济数据即将出炉,市场普遍预计CPI将出现回落,通胀压力料将有所缓和,加之传言央行将下调“存准率”以及欧债危机忧虑缓解对市场有一定的正面提振作用,暂时也不宜过分悲观。操作上,建议继续观望或短线思路对待,静待8月份宏观经济数据出炉。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