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信用卡 > 正文
当心付循环利息 想吃信用卡这馅饼先摸清陷阱
money.fjnet.cn 2011-09-13 11:47   来源:辽沈晚报    我来说两句

三年的积分只能换个茶杯

信用卡积分可以用来干什么?通常可以用来换取商品。但正常的商品往往需要天价的积分,普通消费水准的话,你攒三年的积分,大概只够用来换个“名牌”茶杯。 (三年年费完全可以买一个质量相当不错的杯子了。 )

就算你有很多积分,又很想用掉积分,但是银行可供交换的商品毕竟有限。这时候银行又出高招儿了,譬如凭借积分打折购买某些特定产品之类的。那么,持卡人想用掉积分,还要花钱买特定产品,这样持卡人消耗积分的同时又花了一笔钱。

无息分期付款多有附加条件

如今很多信用卡都号称提供无息分期付款,但是你拿到信用卡后就会发现,这种无息分期实际上很无聊。因为一般银行只会指定某些商品让你分期,或者某些卖场的某些商品。当然,这些特定的商品肯定又包含了银行和商家以及厂家的猫腻,你大可以在一些网络交易平台上用更便宜的总价购买。

另外,即便是银行不指定商品,但是也会提出“手续费”的要求,这个手续费实质上就等价于利息。只有极少数银行真正推出了无息分期付款(无手续费、无指定商品),但通常是有限额的,并且一次只能交易一笔,要还完了才能交易下一笔。

看了这些信用卡消费暗藏的“猫腻”,当你兴冲冲激活一张信用卡去用银行的钱消费时,千万要理智。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