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上市公司 > 正文
两发起人股东减持乾照光电 投资浮盈超百倍
money.fjnet.cn 2011-09-14 10:56   来源:上海证券报    我来说两句

乾照光电昨日午间的一则股东减持公告,无形中为公司股价本月9日的放量大跌提供了解释。

据乾照光电披露,公司两大发起人股东郑顺炎、叶孙义(分别持有1669.11万股)9月8日通过大宗交易平台各自抛售了200万股公司股份,减持价同为30.03元/股。本次减持后,两人持股比例也均由此前的5.66%降至4.98%。

而或是为吸引接盘方,郑、叶本次抛售价较乾照光电当日32.64元的收盘价大幅折让8%,最终引来上海、长沙、广州等地游资分四笔接下了上述400万股股权。值得一提的是,就在上述交易完成后次日,乾照光电股价便大幅低开,在大量卖单涌出下最终下跌5.64%,当日1.83亿元的成交额也创今年以来新高。参照以往大宗交易模式不难推断,即是上述游资在从郑、叶低价购股后立即将持股通过二级市场集中“倾泻”,进而导致乾照光电出现“量增价跌”的局面。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