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诏安“9•8”签约项目已有三个报批
money.fjnet.cn 2011-09-14 09:22   来源:新华网福建频道    我来说两句

诏安突出抓好“9·8”签约项目落实,截至9月13日,该县已有3个项目履约报批。

该县一手抓签约、一手抓履约,组建项目工作班子对“9·8”签约项目进行跟踪,指定专人服务,促其履约、落地、投建。在签约项目中,汔车配件、铝制品生产和石业制品三个项目已履约报批,目前正在抓紧办理工商营业执照,其中投资500万美元的汔车配件项目为了赶定单,在办理相关手续和投建厂房同时,还租赁厂房,目前厂址已选定,可望在今年年底前生产。

据悉,本届投洽会,该县签约投资项目8个,投资总额达4.92亿美元,注册资本1.685亿美元,总投资额、注册外资均超过前四届总和。(陈惠强 沈丽煌)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