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产品推荐 > 正文
加大保障力度应及早投保重疾险[附最新产品]
money.fjnet.cn 2011-09-14 15:58   来源:上海金融报    我来说两句

此外,该产品创新设计了“疾病终末期保险金”和“老年长期护理保险金”。有数据表明,人一生在健康方面的投资中,60%-80%是花在了临终前的一个月治疗上。该产品的疾病终末期阶段保险金,可以弥补在疾病治疗末期的高额费用。

新华健康福星增额终身重大疾病保险该产品保险期间为终身,交费方式可分为一次交清、10年交、20年交、30年交。保险责任包括三个方面:一,重疾保险金:被保险人若发生附加险合同所列32种重大疾病之一,合同生效或复效一年内,给付基本保额×10%+所交保费;合同生效或复效一年后,给付基本保额×(1+3%×保单经过整年度);二,疾病身故保险金(因非合同所列32种重大疾病身故):合同生效一年内,给付基本保额×10%+所交保费;合同生效一年后,给付基本保额×(1+1%×保单经过整年度);三,意外身故保险金:给付基本保额×(1+1%×保单经过整年度)。

特点:该产品最大特色就是“增额”,即保额每年快速递增,不仅健康账户资金充足,且身价账户也是每年提升。以10万元保额为例,在健康账户中,若被保险人不幸发生合同所列32种重大疾病之一,合同生效或复效一年后,保额在10万元基础上每年递增3000元。在身价账户中,因意外伤害或合同生效一年后因疾病身故,保额在10万元基础上每年递增1000元。此外,产品还有可灵活选择的养老功能,即66岁后可灵活转换养老年金,功能多元化。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