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招商银行“助力贷” 助中小企业融资
money.fjnet.cn 2011-09-14 12:4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为进一步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题,近日,招行推出中小企业融资新品牌“助力贷”。

据悉,“助力贷”秉承点金公司金融“善用金融、进步有道”的理念,以客户体验为中心,根据中小企业的特征和诉求,量身定制专业、创新的融资解决方案和融资产品,通过领先同业的金融创新和金融服务,“助力”中小企业突破发展过程中资金瓶颈,快速成长,实现“进步有道”。

招行先期推出了“自主贷”、“订单贷”、“国内保理”、“经营性物业抵押贷款”四项产品。“自主贷”适用于拥有物业抵押物,要求灵活、便利获得融资的客户;其产品具有网上随借随还,快速审批,快速放款,抵押成数高及授信期限长等优点。“订单贷”适用于位于大型企业上游,拥有稳定的贸易关系并已获得订单的中小企业客户;其产品具有一旦拥有订单即刻放款,一次放款、分期还款等特性,弥补了目前中小企业融资产品的空白。“国内保理”业务,在传统国内保理业务基础上进行改进,结合市场、客户需求的变化,对部分操作环节进行了调整和简化,增加了“池保理”的业务模式,便于客户延长融资款的使用时间,便于周转资金的统筹安排。“经营性物业抵押贷款”是我行向中小企业客户发放的以其自有的经营性物业抵押,以该经营性物业的租金收入质押,并以此租金收入和经营收入作为主要还款来源的中长期贷款。

据悉,招行下一阶段还将继续秉持“因您而变”的理念创新符合企业需要的融资产品,即将推出“担保贷”、“收款易”等中小企业特色融资产品。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