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招商银行引领电子银行渠道创新潮流
money.fjnet.cn 2011-09-14 15:0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进入信息化时代,电子银行渠道的迅速发展,已经是不可逆转的历史潮流。

招商银行十分注重扩张和完善网上银行、远程银行和手机银行等电子银行渠道,持续引领国内电子银行渠道的创新潮流,有效分流了营业网点的压力,2011年上半年零售电子渠道综合柜面替代率达到85.38%,公司电子渠道综合柜面替代率达到47.85%。

2011年上半年,招行网上银行业务继续保持高速发展:一方面,网上银行的交易替代职能更为显著,在降低人力资源成本、减轻网点柜台压力方面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另一方面,招行高度重视网上银行安全体系建设,及时调低部分网上支付高风险交易的支付额度,在保证客户资金安全的同时,网上支付交易量继续保持高速增长。

近年来,招行网上企业银行全面快速发展,成为批发银行各领域联结广大客户的高效经营渠道,并向着客户经营、价值挖掘、交叉销售、行业延伸的方向发展。截至2011年6月30日,网上企业银行客户总数达到16.49万户,较上年末增长11.62%,U-BANK 累计交易1666万笔,同比增长30.97%;累计交易金额达8.99万亿元,同比增长10.04%。

招行提供的远程银行服务是银行服务模式的一次全新变革,将远程渠道的方便快捷和柜台面对面亲切体贴的服务融为一体,由远程的客户经理为客户提供实时、全面、快速、专业的各类银行交易、顾问式投资理财、一站式贷款服务以及产品销售等服务。远程银行目前主要提供远程交易、远程助理、空中理财、空中贷款和空中直销的服务。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