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泉州招行组织“快乐伙伴 开学相伴”走进校园活动
money.fjnet.cn 2011-09-14 11:4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9月3日,各大中小学开学第一天,招商银行泉秀支行零售银行部的同事们为泉州市实验小学的小伙伴们送来了精致的书皮。

小朋友们从老师手中接过招商银行快乐伙伴书皮,脸上洋溢出了幸福的笑容,端详着书皮上的金葵花少儿绘画大赛上的获奖作品,孩子们纷纷表示明年也要参加比赛!让更多的人来参与招商银行面向全民开展的活动,从活动中感受招行的服务文化,这正是招行所希望的。

送出了精美的书皮,紧接着,泉秀支行的员工捧着招商银行创新产品--快乐伙伴卡以及子女理财的宣传单页来到了家长群中。招行员工为家长们递上了折页,场面一度热闹只因大家都怀着一个共同的理想--通过理财,把对子女的爱不断延续下去。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