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半年有5个月收益告负 投连险几个月卖不出一单
money.fjnet.cn 2011-09-15 16:03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 李彦) 股市低迷让唇齿相依的投连险收益不断缩水,保险公司在售的投连险产品多无人问津,部分险企投连险甚至数月挂零单。

张先生是本地一家寿险公司代理人,本月至今卖出7张保单,全是重疾、养老和个险渠道销售的分红险,没有一款是投连险。“这样的现象已经持续好几个月了。”张说,不仅自己手上没卖出投连险的单子,其他同事也不例外,整个公司已有两三个月未卖出一单投连险,而在去年股市行情较好时,投连险甚至不用推销,就有客户主动上门购买,最高时占到所有保费的三分之一。

华宝证券近日发布的投连险8月报显示,8月份国内179个投连险账户中仅36个取得正收益,近八成账户亏损,单月平均收益为-1.21%,较7月继续下滑近一个百分点。而今年3月以来,投连险账户仅6月取得正收益,其余5个月平均收益均告负。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