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产品推荐 > 正文
中国人寿美满人生年金险五大亮点 女性保护伞
money.fjnet.cn 2011-09-15 16:23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我来说两句

人寿保险中产家庭理财的底座

三十多年的改革开放、国家经济的快速发展造就了中国目前的中产阶层。就社会层面而言,他们是社会财富的主体拥有者;就家庭层面而言,他们是家庭经济的主力。当前,面对着日益高企的CPI,股市大幅跳水、楼市深度调控,以及无时无刻不在的政策、人身风险,作为中国社会的中坚力量中产阶层,该如何打理自己的财富才能“不缩水”呢?

其实,理财首先是要考虑财产的安全性。其次是要考虑财产的规划性,也就是在什么时间满足家庭什么需求。第三是收益性。家庭理财既要考虑赚钱,积累财富,也要考虑风险发生时如何保住钱。

保险恰恰可以规避风险;而从投资收益性来看,保险的收益不是最高的,但却是最安全的。

这里我们建议广大消费者不妨关注中国人寿在深圳各大银行热销的美满人生年金保险(分红型)该产品兼具保障和理财双重功能,不仅为客户提供了生存年金,还提供了满期保险金和身故保险金,是一款对客户而言比较实惠,同时从产品设计上来说也比较新颖的产品。

在深圳市第三届金融创新奖的评比中,“美满人生”年金保险(分红型)因其“即缴即领、年年领取”等创新特点荣获三等奖,捧走深圳市政府金融创新奖金30万元,成为第三届金融创新奖唯一获奖的寿险产品。

业界人士分析,国寿“美满人生”年金保险受到如今金融局势下高端消费者的关注,究其原因该产品考虑到了他们的理财需求即自己的资产能否更好地抵御通胀风险,保值增值。因此,无论是作为投资理财的手段、资产保全的护身符,还是提前为晚年生活积累的保障,中国人寿“美满人生年金分红保险”都较好地满足了人身保障和资产安全稳健的理财需求。

“美满人生”

五大亮点满足理财需求

一是:即缴即领。首先,“美满人生”开创了保险理财规划全新的“即缴即领”模式,即客户在交纳首期保险金、保单生效的同时即可领取首年年金,这一方式改变了以往年金保险领取晚、领取期长的情况。也可以说,越早投保,领取时间越长。

二是:固定收益高。保单生效即可领取关爱年金,一直可以领取到74周岁,领取期限长达数十年;而到了75周岁时还可以领取一大笔养老祝寿金,保障客户高质量的晚年生活。

三是:返还频次高。保单生效即可年年领钱,一张保单可以解决客户人生旅途中的多种需求;而且“将每期返还金额与交费年限挂钩”是“美满人生”的另一特点,如五年期缴,可以领取基本保额5%的关爱年金。

四是:风险保障高。保障是基本保额乘以身故时交费年度数的1.1倍。“生命保障”是保险类理财产品特有的功能,一旦客户在合同有效过程中发生不幸,此产品将会提供高额身故金,合同随即终止,这也是其他储蓄、基金、证券产品所不具备的特征。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