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产品推荐 > 正文
中国人寿美满人生年金险五大亮点 女性保护伞
money.fjnet.cn 2011-09-15 16:23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我来说两句

五是:投保范围广。出生30天以上至60周岁以下,身体健康的人均可投保“美满人生”。对于年轻人来说,年轻时收入高,但退休后收入锐减,为安享晚年生活,年轻时需及早打算,购买这一产品可以为晚年生活预留一笔储蓄金。而对于有一定学历、稳定高收入的中老年人群,他们购买“美满人生”既可作为自己的养老保障,也可以留作给子女的遗产;对于生活富足稳定的老年人,将每年的关爱年金用作给第三代的压岁钱也是一种不错的选择。

同时,“美满人生”还有红利功能,投保人可以享受中国人寿的实际经营业绩。此外,中国人寿推出的“生存金累积生息”服务也让该产品的吸引力进一步增强。据了解,按照该服务,客户留存在保险公司的生存保险金每年按公司当时确定的累积生息利率来计息,并按年利率进行复利计算,直至保险合同终止。客户在免费使用此项服务、实现资金复利增值的同时,可根据自身需要,随时一次性全部领取已产生的生存保险金及累积利息。

最后,“美满人生”保险的投保手续非常简便,消费者到身边的银行网点,填写投保单并亲笔签名,即可办理。

到银行买保险一定要“明明白白”

银行是老百姓经常出入的理财场所,消费者在办理银行业务的同时,也可以了解保险知识,购买保险产品。然而一些消费者却对银行保险懵懵懂懂,存在一定的误解。专业人士提醒大家,在银行购买保险产品时一定要保持头脑清醒,牢记以下几个方面。

首先,购买产品的第一步就是清楚了解,这个产品是谁发行的。是银行、保险公司还是基金公司,以免造成产品责任不清的问题。

其次,读懂合同才是最大的权益保障。客户要做到明明白白地买保险,必须仔细阅读保险合同条款,了解所选择产品的特性、满期时间、缴费频率、保险期限、退保等问题。只有全面了解该产品,才能合理利用银行保险的优势以及特点,实现家庭最佳理财组合,最终达到资产收益最大化的效果。

最后,选择实力雄厚的保险公司。据了解,作为民族寿险业的领头羊中国人寿(集团)已经由一家传统的国有保险公司发展成为现代金融保险集团,从单一经营寿险业务发展为业务范围涵盖寿险、财产险、养老保险(企业年金)、资产管理、实业投资、保险职业教育等多个领域,并通过资本运作参股了多家银行、证券公司等其他金融和非金融机构。

在2011年《财富》“世界500强”企业排名中位列第113位,在入选的5家中国保险企业中,中国人寿(集团)排名第一。另据世界品牌实验室公布数据,2011年中国人寿蝉联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第5位,品牌价值首次突破千亿元。

中国人寿深圳市分公司在深圳银行保险市场上起步较早,在与中国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农业银行、招商银行等各商业银行合作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在广大消费者当中具有较大的影响力。

尤其是今年以来,其精细化的管理手段、专业化的产品、高素质的人才队伍、高品质的服务水平,赢得了广大客户的认同。(汤浪)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