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分析师 > 正文
国诚投资:弱势不改低位震荡仍将延续
money.fjnet.cn 2011-09-27 09:26   来源:腾讯财经特约    我来说两句

【大势研判】

盘面上:连日来的缩量阴跌,正一点点地吞噬掉多方最后的底气。昨日,一则尚未被证实的平安负面消息,令沪指直接下破2400点关口,并于盘中创出14个月以来的新低。当前,欧债危机所引发的大宗商品系统性下跌风险仍在不断发酵,国内管理层又再度表态调控基调不变,在此背景下,A股或很难就此摆脱“跟跌”走势,短期沪指将考验2319点支撑。

市场方面:通胀居高不下,管理层继续表态调控基调不变,短期而言,政策放松的可能几乎为零。经济方面,最新公布的汇丰PMI初值进一步确认了经济下行的趋势,四季度经济下行的风险还将继续释放。资金面方面,继中国水电之后,中交股份也将登陆A股市场,短期股市资金面的压力不言而喻。技术面而言,上周的阴包阳走势,就已令技术形态走坏,本周2400点关口的失守,或许意味着股指下一步就将考验2319点的支撑。在上述四面“面面相觑”的背景下,A股很难出现趋势性的弹升机会。操作上投资耐心等待拐点,短线操作尽量控制仓位,不急于激进操作!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