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热点板块 > 正文
化工股放量破位踏上补跌之路
money.fjnet.cn 2011-09-29 09:36   来源:深圳商报    我来说两句

昨日两市震荡下行,沪综指再创收市新低,其中化工板块放量下跌,板块整体跌幅达2.81%。截至收盘,黑猫股份跌停,兴化股份、联合化工、澄星股份均跌逾9%,板块内47只个股跌逾3%。全景网(微博)资金流向数据显示,昨日化工板块净流出15.8亿元,居板块资金流出量之首。

化工板块景气度持续

昨日,化工板块一改往日强势,多只个股收出放量大阴线。从昨日市场资金流向数据看,两市逾百亿元资金净流出,各行业几乎全线遭到抛售,化工板块抛压尤为沉重。化工行业110只个股下跌,其中黑猫股份跌停,兴化股份、联合化工、澄星股份等前期涨势较好的个股跌逾9.7%。

而各券商的研报观点为“化工中期景气提升趋势不改”,认为磷化工产业链价格持续向好,将引爆化工板块;钛白粉未来有望享受高景气。民族证券认为,化工行业周期性弹性或将恢复。7月化工行业增加值增幅同比已经由负变正,且1至7月化工行业增加值同比增长上升趋势明显。化工行业领先于整体经济,筑底过程将在三季度完成,然后周期弹性会逐渐恢复。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