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股市动态 > 正文
沪指收跌0.95%报2392点 盘中再创调整以来新低
money.fjnet.cn 2011-09-28 15:45   来源:腾讯财经    我来说两句

腾讯财经讯 受昨夜欧美股市大涨影响早盘沪深两市小幅高开,最高上冲至2430点,但受制于2450区域的压力,加之跟风买盘极为有限,两市稍微震荡后即再度回落,午后跳水现象重演,沪指跌幅超1%并再次跌破2400点,沪指最低探至2383点,并再度创出调整以来新低,两市成交量维持近期低迷状态。

截止收盘,沪指跌22.99点报2392.06点,跌幅0.95%,成交557.2亿;深成指跌78.73点报10369.93点,跌幅0.75%,成交480.67亿;两市成交量较前日继续萎缩。

从盘面看,智能电网、水泥、电子涨幅居前,券商、银行、煤炭回落,磷化工、农业、部分精细化工股跌幅居前。大盘再度走低,可能与部分投资者选择轻仓过节有关,但从国内外环境看,利多因素偏多,投资者不必过渡恐慌。

技术面上,上证指数昨天收一个十字星之后今天继续下跌,整体趋势向下明显,多条均线系统处于空头排列,技术指标底部背离严重钝化;创业板技术继续缩量下探,783点支撑依旧有效;中小板指数向下大的趋势明显,有走熊市的概率较大。

股指震荡加剧,从腾讯财经资金流向工具显示出,周三两市合计资金净流出金额为95.74亿元。主力净流出48.85亿元,而散户则净流出46.89亿元。从资金行为的角度分析,盘中资金出逃意愿就相当强烈,表明当下市场投资人心态十分脆弱。

具体到行业板块,两市资金净流入的板块只有两个,分别为,分别为旅游酒店(0.25亿元)、仪电仪表(0.19亿元),笔者注意到市场虽然有部分板块出现资金的回流,但流入量相当稀少,并未构成短线交易性机会的基础,因此,谨慎观望或为上策。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