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观察 > 正文
楼市金九暗淡收官 京沪穗深一线销售全军覆没
money.fjnet.cn 2011-09-30 08:31   来源:人民网-国际金融报    我来说两句

“金九银十”历来是楼市旺季,但在如今严厉的调控背景下,楼市不但没有迎来传统的“金九”旺市,甚至面临惨淡收官的尴尬现状。《国际金融报》记者综合各方数据发现,楼市“阴雨连绵”,各大一线城市房地产业销售纷纷遭遇“滑铁卢”,基本以暗淡收场

北京:量价齐跌

链家地产市场研究中心报告显示,北京楼市“金九”的成交量持续低迷,房价也在下降。9月第四周(19日至25日),北京共有10个项目开盘,10个项目合计提供商品住宅4240套,整体开盘均价为22746元/平方米。与前一周相比,第四周供应住宅套数增加62%,开盘价格下调约10%。北京房地产中介行业协会最新数据显示,28日存量房网上签约量仅为540套,

北京市房地产交易管理网数据也显示了量价齐跌的趋势,9月1日至27日,北京市新房商品房住宅成交量4418套;成交均价为21720元/平方米,较8月下降0.5%,延续此前的下降趋势。

上述数据显示购房者仍处在观望态度。北京中原地产据此预计北京楼市9月总成交量可能在1.35万套左右,较去年同期下降将超过50%。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