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分析师 > 正文
欧债危机蔓延全球股市接连蹦极 A股祸福难料
money.fjnet.cn 2011-10-09 10: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因为国庆长假,中国本周股市足足休市了一周。也许,这对所有中国股民来说,是幸运的一周。因为正是在本周,全球股市上演了罕见的蹦极跳。

本周前两天,全球股市股灾般暴跌;接着两天,全球股市又疯狂上涨。但本周五收市时,欧美股市又再度走软,而且还传来了西班牙、意大利主权评级被下调,应该过众多银行评级被下调的“噩耗”。

因此,虽然幸运地躲过了本周全球股市的疯狂蹦极,但对下周一开市的沪深股市来说,前途依然迷茫。

今天,重庆晨报先为读者回顾本周全球股市的疯狂走势,以及欧债危机这个冗长的连续剧本周所上演的虚虚实实的剧本。明天,重庆晨报将为读者详细分析10月股市以及整个4季度股市的走势、机遇及风险。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