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黄金周武夷山接客26.32万人次
money.fjnet.cn 2011-10-09 09:5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福建日报讯 (记者 金文莲) 7日,记者从有关方面获悉,十一黄金周,武夷山市共接待游客26.32万人次,同比增长8.94%,入境游客1.50万人次,其中主景区接待游客18.21万人次,竹筏安全运送游客52575人。全市旅游总收入3.33亿元,同比增长12.76%。

今年黄金周因公馆大桥重建等原因,旅游车辆将通过景区进入度假区,这给原本就较窄的道路和旅游安全带来巨大的压力。为确保今年武夷山景区黄金周旅游的安全有序,武夷山市加强旅游交通协调调度能力,采取多种方式以缓解交通压力。由于科学调度,管理有序,相比往年,今年黄金周期间投诉量大为下降,武夷山景区内没有发生一起交通安全事故,竹筏码头小摊小贩的兜售行为基本杜绝,竹筏投诉仅3起。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