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上市公司 > 正文
三星欲和解平板机纠纷 遭苹果拒绝
money.fjnet.cn 2011-10-09 11: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昨天,苹果宣布已经拒绝了三星希望就双方的平板电脑纠纷进行和解的提议。

苹果此前指控三星Galaxy系列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全盘抄袭iPhone和iPad,并且已经成功在德国阻止了最新款Galaxy平板电脑的销售,同时推迟了该产品在澳大利亚的发售。三星上周向苹果发出提议,承诺帮助加快法庭听证会进程,作为交换,三星希望能够立刻在澳大利亚发布Galaxy Tab 10.1平板电脑。不过苹果拒绝了三星的这一提议。实际上,三星在上周已经同意放弃Galaxy Tab 10.1的两项被控侵犯苹果专利的功能,这使得目前双方在澳大利亚的纠纷仅涉及一项与触摸屏技术相关的专利。不过与此同时,最新的消息是三星电子计划在巴黎、米兰提出申请,禁止苹果在法国和意大利销售iPhone 4S,三星认为苹果产品侵犯了自己的无线通信技术专利。(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