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厦门12家企业获创新奖 一科技企业获50万奖金
money.fjnet.cn 2011-10-11 09:55   来源:厦门日报    我来说两句

为了鼓励支持企业创新, 我省今年将向每家国家创新型企业和国家创新型试点企业奖励50万元,向每家评估优秀的省级创新型企业奖励30万元,向每家其他省级创新型企业奖励15万元,厦门12家企业获得奖励。

今年获得创新表彰奖励的12家厦门企业分别是:厦华电子、通士达照明、厦门精图信息技术公司、厦门特宝生物获国家创新型企业奖励;厦门市美亚柏科资讯科技有限公司获得国家创新型试点企业奖励;厦门三达膜科技、厦门双瑞船舶涂料公司获省级创新型企业奖励;麦克奥迪实业集团、厦门巨龙软件、厦门格瑞斯特环保科技公司、厦门中药厂有限公司、厦门蒙发利科技则获得其他省级创新型企业奖励。(记者 张小燕)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