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观察 > 正文
沃尔玛所有在渝门店关停 将按工商局方案整改
money.fjnet.cn 2011-10-12 08:26   来源:中国广播网    我来说两句

中广网重庆10月11日消息(记者张晶) 昨日,沃尔玛万州分店、南滨路分店、骑龙山庄分店以及3家好又多门店全部被关停整顿。至此,沃尔玛在重庆的13家门店已被全部关停。在9日,沃尔玛凤天路分店、冉家坝分店、松青路分店、两路分店、永川渝西广场分店、北城天街分店、九龙广场分店等7家门店已被停业整顿。

市工商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沃尔玛的10家分店以及两家好又多店均存在销售假冒绿色猪肉的情况,对这些门店实施停业整顿早在计划之中。另外一家并不涉案的好又多店为何也被关停?该负责人介绍说:“按照食品监管‘连坐制’的要求,如果一家企业出了问题,不仅自身要受重罚,而且其上游、下游企业以及母公司,也要一并受罚。因此,沃尔玛在重庆的所有门店都将实施关停整顿。”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已经停业的沃尔玛冉家坝店,店内的整顿工作已经启动。空空荡荡的卖场内,工作人员正在清理商品。公司培训室内则坐满了正在听课的员工。

沃尔玛西区公司事务总监王维告诉记者,利用停业整顿的时间,所有员工都将进行系统的食品安全知识培训,培训结束后还将组织考试。记者打算随机采访一位沃尔玛的员工,这位员工带着惯有的职业微笑回答道:“对不起,目前公司员工都不能随意接受媒体采访。有什么情况,请问我们专门负责新闻宣传的同事。”沃尔玛重庆公司新闻发言人刘焱告诉记者,按照要求,沃尔玛已在10日下午将具体的整改方案报送市工商局。市工商局随即对方案提出修改意见。“我们目前正在对整改方案进行修改,明天会将修改后的方案再次报送市工商局。”“整改方案确定后,我们会在相关部门的指导督促下,开展彻底的整顿。”王维说。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