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分析师 > 正文
沪深两市低开高走 航空海工装备涨幅居前
money.fjnet.cn 2011-10-12 10:59   来源:腾讯财经特约    我来说两句

   因美国参议院投票通过涉华汇率议案,沪深两市再度低开,而后在银行券商的带动下震荡走高,市场呈普涨格局。从盘面看,海工装备、食品饮料、航空造纸涨幅居前,煤炭及部分汽配股跌幅居前。“十二五”规划纲要明确指出要加快培育和发展中国高端装备制造业。工信部装备工业司船舶处处长由淑敏在2011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暨海洋工程技术大会上透露,工信部已编制完成《海洋工程装备业中长期发展规划》,并有望在年内公布,海工板块表现强势。投资策略,周一欧美股市反弹、汇金增持银行股,却因煤炭“黑天鹅”使市场表现低于预期,今日因美国参议院投票通过涉华汇率议案,市场再度受挫低开,但我们认为大盘反弹催化剂已出现,昨日策略中已表示未来市场或存在反弹机会,目前已显出迹象,投资者可关注超跌股及三季报业绩预增个股。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