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分析师 > 正文
大摩投资:大盘触底反弹 投资者逢高减仓
money.fjnet.cn 2011-10-12 11:21   来源:腾讯财经特约    我来说两句

今日大盘延续昨天下跌惯性小幅低开,窄幅震荡后两市双双下探,沪指跌破前期2319点重要支撑位创出2318.63点新低,随后大盘快速触底反弹,两市最高反弹幅度接近1%,金融板块中的券商、保险成为做多的龙头,煤炭石油等资源类板块受资源税影响今日走势疲软领跌大盘。截至发稿前,沪指报2365.80点,涨17.01点,涨幅0.72;深成指报10135.46点,涨72.93点,涨幅0.73。

虽然今日大盘触底反弹,但持续性能有多强还有待观察。目前大盘仍然处在弱势格局没有改变,技术上确实存在短期超跌反弹的需要。所以建议投资者不宜追高,应等待反弹机会逢高减仓。对于银行等低估值蓝筹股,可逢低关注。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