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观察 > 正文
福特与克莱斯勒广告因误导消费者遭投诉
money.fjnet.cn 2011-10-14 11:18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我来说两句

据底特律新闻报道,福特和克莱斯勒日前因虚假商标广告遭到“美国制造”基金会(Made in the USAFoundation)的投诉。

该基金会称,克莱斯勒和福特在宣传其某些车型的广告中,误导了消费者。克莱斯勒300的电视和报纸广告使用的标语是“底特律进口”,而事实上克莱斯勒300是在加拿大安大略省制造的。同样,福特在为其Fusion车型做无线电广播广告时称该车型是美国制造,而事实上改款车是在墨西哥制造。

“美国制造”基金会认为,福特和克莱斯勒是在误导消费者,另外,福特和克莱斯勒甚至在车展中将其汽车的原产地商标撕掉,让很多消费者误以为这些汽车是美国制造。福特和克莱斯勒对这一投诉没有发表评论。“美国制造”基金会成立于1989年,成立的目的是维护“美国制造”这一商标,该基金会建立之初是由福特提供基金的,但是该基金会表示:“即便是福特触犯了法律,我们也会将其告上法庭。” (盖世)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