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福州又有温州客抛房套现 曾经出现大面积抛售潮
money.fjnet.cn 2011-10-14 09:58   来源:东南快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 刘丰)近期,国内不少城市均出现温州炒房团老板出现资金链紧缩问题而争相急抛楼盘。记者昨日走访发现,在福州个别地区的部分项目中有温州客商挂牌急售。但多家知名房产中介机构负责人均表示温州客商大面积抛盘的现象在福州已经不多,而且存量已经接近尾声。

抛售只是个别现象

最早发现有温州人在福州抛房的是双安房产。双安房产董事长郑爱新透露,近期公司成交的单量中有一部分房东就是温州人。

“最近我们在报纸分类广告和网站上特推的房源中,有一些价格优惠或者标明房东急卖的,经过了解才发现,其中有一部分就是温州客抛售的。”郑爱新介绍,这些房源主要集中在金山和东部新城。

虽然是抛售房源,其价格也只比同区域的同质房源低一成左右。业内人士表示,“现在金山版块很多房源议价空间也能达到10%左右,这样的抛售对购房者的吸引力有限。”

记者随后咨询了朝阳房产、骊特房产、南新房产、阳光家园等多家品牌中介公司,有业内人士认为,“温州客福州抛盘”目前多是个案,挂牌价格与其他房源相比,也没有明显优势。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