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招商银行泉州鲤城支行举办珠宝赏鉴会
money.fjnet.cn 2011-10-14 10:3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金秋至兮玉生辉,招行邀兮贵客临,同鉴宝兮庆国诞。为答谢高端客户对招商银行一直以来的支持和贡献,招行泉州鲤城支行联手泉州珠宝行业协会开展鲤城珠宝赏鉴会。

活动邀请泉州市国家级珠宝鉴定师为招行客户讲解珠宝、玉石鉴赏常识并免费为客户提供珠宝鉴定服务,获邀客户积极响应,纷纷携宝前来一鉴高下。现场展览珠宝行业协会会员单位的部分玉石、珠宝、名表,宝光撩人,来宾们寻宝热情高涨。

针对客户群风险承受能力较强的特点,本次活动还重点介绍了招商银行独家投资渠道天津艺术品交易市场及黄金延期交易业务,为后续的营销打下基础。营销机会一个都不能落下,鲤城支行员工还借此机会跟进营销珠宝协会会员并现场办卡。

客源共享,服务共享,本次活动加深了招行泉州鲤城支行与泉州珠宝行业协会的合作互利,为进一步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