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台湾富邦财险将入驻福州
或将为福州市区小学生赠送交通意外险
money.fjnet.cn 2011-10-14 09:5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福建日报讯 (记者 林侃) 记者13日从鼓楼区获悉,台湾富邦财产保险公司福州营销服务部将入驻鼓楼区力宝天马广场,并在本月底正式开始营业。这标志又一家台湾保险业的行业龙头将正式进入福州市场。

据了解,富邦产险是台湾市场占有率最高的保险公司。去年11月,富邦产险大陆子公司——富邦财产保险公司在厦门正式开业,这是ECFA生效后首家在大陆开业的台资产险公司,也是首家大陆总部设在福建的台资保险公司。

据该公司福建机构发展部负责人介绍,公司在进入厦门后主要从事以车险为主的财产保险业务,从今年3月正式开始业务以来,业务量已在厦门19家保险公司中位居中上水准。

另据介绍,富邦财险在厦门积极投身公益事业,除斥资400万元人民币向厦门18万名小学生赠送交通意外险外,还为厦门的10万户家庭赠送家财险。

据悉,即将开业的富邦财险福州营销服务部也正与福州教育部门商议,为福州五市区的16万名小学生赠送交通意外险,继续投身当地公益事业。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