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要闻 > 正文
欧债危机前景不利 道指周一大跌超2%
money.fjnet.cn 2011-10-18 09:38   来源:腾讯财经    我来说两句

美国银行巨头花旗集团本周一公布的财报显示,该公司在2011财年第三季度的净利润达到了38亿美元,合每股1.23美元,两项数据较2010财年同期均大幅上升。2010年第三季度,花旗集团的净利润为22亿美元,合每股73美分。

全球第二大油田服务商哈利伯顿公司(Halliburton Co.)本周一公布的最新财报显示,由于北美地区的钻探业务并未受到全球经济不确定性的影响,该公司2011财年第三季度的净利润实现了同比26%的增长。

德国财政部长朔伊布勒(Wolfgang Schaeuble)在本周一对外表示,欧洲各国领导人可能会在这周周末召开的峰会上同意,对那些具有系统性重要作用的银行实施9%的资本比例。德国总理默克尔的发言人周一表示,德国方面希望明确,欧盟领导人不会如全球决策者所期待的那样,在10月23日的峰会中拿出一个完整地,快速解决欧元区债务危机的方案。

英国石油首席执行官杜德利在本周一对外表示,在短期内,布伦特原油价格就将跌至每桶90美元至100美元。尽管他还补充称,作为石油巨头的英国石油并不希望美国经济出现二次探底。

惠誉国际周一公布报告称,由于欧元区主权债务危机在截止8月底的三个月期间的不断升级,美国货币市场基金已经削减了各自在欧洲银行的存款凭证风险敞口。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