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上市公司 > 正文
双赢还是贱卖?“中超雷曼交易”被质疑
money.fjnet.cn 2011-10-25 09:11   来源:21世纪网-《21世纪经济报道》    我来说两句

曾是雷曼旧部

有消息显示,现任中超公司副总经理李虹曾在雷曼光电短暂任职

“重大项目招投标不透明,也不进行解释,很难想象这还是一家努力要进行市场化运作的公司。”对于中超公司的现状,一位跟踪中国足球多年的观察人士如此评论。

23日晚间的举报短信将嫌疑的矛头指向了现任中超公司副总经理李虹。在匿名短信中,该举报人士认为李虹是影响该协议最终签订的人士。

不过,目前并无直接的证据证实上述说法。10月24日,记者曾咨询雷曼光电的工作人员时被告知,“并不知道李虹这个人”。记者查阅雷曼光电的招股说明书,也未在高管和股东之中查询到此人。

然而,雷曼光电副董事长王丽珊曾向媒体表示,4年前李虹的确曾在公司任职,但因个人原因半年后就辞职了。“她推荐(雷曼光电)并不是因为有利益,而是刚上任,想做些成绩出来,而她了解雷曼光电的根底。”

事实上,长期以来,中超的市场化运作,皆遇到诸如此类的质疑和争论。

仅仅在数月之前,即将转正的前中超总经理鲁俊辞去了中超总经理一职,从曾经的意气风发到黯然离去,鲁俊在位的时间不到数月。

“现在我们什么都不会说,一切都等到明天的发布会。”10月24日,中超公司一工作人员向记者表示,外界所有的疑问都将在25日的发布会上进行解答。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