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多项措施助寿险业走出困境 新华保险或成幸运儿
money.fjnet.cn 2011-10-26 14:49   来源:人民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保险或受益行业发展

据了解,新华保险公司的业务经营范围涵盖了包括人寿保险,健康保险,意外伤害保险,养老保险。年金在内的各类保险业务。

一位保险业专家表示,今后保险业不仅要解决好如何继续发展的问题,也要在应对中国人口老龄化等问题方面扮演积极角色。主要涉及的险种包括人身险和意外险。

从上述业内人士对行业发展前景的判断来看,新华保险的业务类型吻合寿险行业发展的预期。处于行业内的企业必然会受到行业发展的影响。

上述专家还表示,这对于即将上市的新华保险来说或许可以借助行业发展为自己插上“翅膀”。

对于上市过程中的波折,该专家认为,判断一个企业的成长性,不仅要看企业,还应该将企业放到大的经济环境中去考虑,任何企业上市都可能遇到意想不到的因素,但过程中波折不会影响大方向的改变。

(中国经济网)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