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观察 > 正文
多地楼盘降价遭业主冲击 网民质疑房企自导自演
money.fjnet.cn 2011-10-27 08:15   来源:经济参考报    我来说两句

调控不能受杂音干扰

从宏观政策层面上看,尽管经历了长达数月的调控,楼市出现了松动迹象,但目前中央层面并未就调控政策松口。网民对此解读为楼市调控已经进入“深水期”,政策面从紧的局面还将持续一段时间。调控不能半途而废。不过,也有网民认为,房地产调控绝非让房价回落这么简单。

署名“明天的三言两语”的微博说,“老业主冲砸售楼处是一种违法行为,有人借此干扰楼市调控,我们要提高警惕。”

署名“王攀”的博客文章说,政府要认清开发商的这些“苦肉计”,坚定不移进行楼市调控,“巩固楼市调控成果”。自2005年以来,针对楼市价格疯涨,中央政府进行了多次楼市调控,但屡次楼市调控政策最后都成为“空调”。这一次,可千万别再半途而废了。

署名“倪金节”的博客文章分析说,从长远角度而言,房地产调控绝非让房价回落这么简单。房地产市场牵连到数十个行业,银行系统深陷其中,在实体经济走向边缘化的今天,它直接关系到经济结构的调整和产业竞争力的升级,更是保证经济增长方式革新的必由之路。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