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券商观点 > 正文
大盘缩量再度收红 券商继续看高后市
money.fjnet.cn 2011-10-28 08:46   来源:上海证券报    我来说两句

大盘缩量再度收红

券商继续看高后市

⊙记者 王晓宇 ○编辑 梁伟

受欧债危机达成协议及增值税改革、3年期央票停发引发货币政策松动预期等利好消息的提振,大盘昨日连续第四天收阳。分析机构普遍认为,沪指短线围绕30日均线上方整理,后市有望进一步上攻。

周三晚,欧盟27国峰会最终就银行资本重组达成一致,正面利好A股市场。昨日,沪深两市小幅高开,随后在医药板块的带动下震荡上行,在摸高至小W形颈线2450点附近遇到巨大阻力。获利盘的不断兑现导致股指快速下行并回档至2430点附近窄幅震荡,临近收盘再度震荡下行,最终以小阳十字星收盘。

截至昨日收盘,上证综指报收2435.61点,涨8.13点,涨幅0.33%;深圳成指报收10323.29点,涨7.54%,涨幅0.07%。虽然从指数看昨日的多空之战多方暂据微弱优势,但交投并未如前三日一样有效放量。昨日,沪深两市合计成交1419亿元,较前一个交易日萎缩22%。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