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私人银行 > 正文
福州招行私人银行中心成功举办私募股权投资路演
money.fjnet.cn 2011-10-27 14:4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日前,福州招行私人银行中心成功举办了申银万国私募股权投资基金路演活动。针对投资者对未上市公司股权投资的偏好,私人银行中心借助优势产品主动出击,精准营销,邀约了有意向客户莅临会场。

申银万国投资有限公司顾永喆副总经理及陈伟投资副总裁深入浅出地为来宾解读了近期发行的股权投资基金的投资策略、风控体系以及项目储备情况,分析了当前激烈市场竞争情况下股权投资的机会以及申万投资的优势,让每位投资者对股权投资领域以及此次发行的基金都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路演结束后,投资者们仍意犹未尽,私人银行中心为投资者安排了与演讲嘉宾的近距离沟通。通过活动,投资者对我行私钻产品体系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我行在产品销售过程中充分的风险揭示表示认可,并对我行在产品研发及产品审核方面的严谨态度表示了赞许。历时近两小时的营销活动在欢声笑语中降下帷幕!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