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红旗跃过汀江 金葵绽放闽西 --招商银行助力海西发展再上新台阶
money.fjnet.cn 2011-10-27 14:4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2011年10月27日,招商银行龙岩分行正式开业,成为进驻龙岩金融市场的又一支生力军。这标志着招商银行在海西的网点布局覆盖到了充满生机的闽西红色土地,也标志着招商银行助力海西发展的综合服务能力和竞争实力又迈上了新的台阶。

招商银行龙岩分行将秉承“因您而变”的经营服务信念,紧密依托龙岩市在能源建材、装备制造、文化旅游、商贸物流、有色金属、机械化工等方面的发展优势,主要通过办理面向大型企业、中小企业和广大民众、机关事业单位等客户的存款、贷款、结算、理财等本外币金融业务,同时推出具有招商银行特色的汽车金融、钢材贸易、家电融资等供应链融资及特色信用卡服务,为全市的企事业单位、广大民众提供全方位综合金融服务。

近年来,作为龙岩分行的上级管理行,招商银行福州分行紧紧抓住海西经济区建设提速的重大历史性机遇,在当地政府、监管机构和总行的大力支持下,加快了在省内扩张网点的步伐,目前已在省内三个中心城市设立了25家经营机构,包含泉州、龙岩两家二级分行(莆田分行日前已获准筹建)和五家县域支行(福清、长乐、晋江、石狮、南安),形成了一个多层次、有重点的网点支撑体系。伴随着网点幅射范围的扩大,该行的业务规模、经济效益不断跃上新台阶,各项经营指标始终位居当地各股份制银行前列,步入了高速发展的的快车道。

招商银行福州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龙岩是海峡西岸经济区延伸两翼、对接两洲、拓展腹地的交通枢纽与重要通道,在龙岩开设分行是该行金融支持海西建设的又一重大战略举措,充分彰显了招商银行对海西经济区的重视程度。海西地区有着独特的区位经济优势:开放程度较高的外向型经济、庞大且活跃中小民营企业群体以及高速增长居民收入水平,这些都与招商银行重点拓展财富管理和中小企业业务的目标市场定位高度契合。该行将继续秉承招商银行“服务、创新、稳健”的核心价值观,致力于成为区域市场上一家零售银行业务领先、批发银行业务特色鲜明,效益显著、质量优良、管理规范、服务一流、品牌卓越的现代化商业银行。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