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分析师 > 正文
股指高开震荡 煤炭磷化工涨幅居前
money.fjnet.cn 2011-11-08 11:15   来源:腾讯财经特约    我来说两句

  

   隔夜欧美股市涨跌互现,沪深两市小幅高开并维持震荡,从风格来看,周期性指数略强于非周期性指数。从盘面看,煤炭、石墨烯、磷化工涨幅居前,券商、银行走势趋稳,房地产、传媒、高铁、LED跌幅居前。从消息面看,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当地时间6日下午在俄罗斯圣彼得堡表示,房价这一个月已经开始松动,但调控绝不可有丝毫动摇,要使房价回归到合理的价格,房价调控目标由“稳定”变为“下调”,房地产板块承压。投资策略,明日将披露10月份CPI等宏观数据,普遍预期10月份CPI可能在5.6左右,需要观察,通胀和信贷数据等是否符合预期,激进投资者可考虑逢低介入,稳健投资者可静待宏观经济数据披露再做决策。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