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分析师 > 正文
湖南金证:CPI持续回落 短线劲头十足
money.fjnet.cn 2011-11-08 10:45   来源:腾讯财经特约    我来说两句

昨日股指冲高回落,盘中一度发力上攻,但未能创出新高即受阻回落,日K线报收上影小阴线,而至今日,股指已在近期高位连收三根类十字星线,此位置多空分歧较为明显。不过,经过连续整理后,短线获利盘和套牢盘压力也得到了较好的消化。

早盘消息面上,国家统计局将于明日公布10月CPI数据,从相关高频监测数据可以看出,进入10月份,食品价格整体回落态势明显。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10月食品价格环比下跌0.8%;商务部数据显示食品价格连续三周下跌,累积跌幅达到1.2%。食品价格占据CPI指数较大比重,可以预期,10月CPI有望继续回落,目前市场普遍预期将降至5.5%左右,这一水平较上月下降幅度较大,如此预期兑现,对于整体市场而言将相对利好,投资者需关注明日这一数据。

短线来看,近日股指连续高位整理有利于消化获利盘和套牢盘的压力,加上早盘消息面相对偏好,短期股指有望维持震荡上升的格局。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