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热点板块 > 正文
今日投资:煤炭涨幅居前 山西焦化涨7.19%
money.fjnet.cn 2011-11-08 11:05   来源:腾讯财经特约    我来说两句

A股市场早盘高开后,宽幅震荡,大盘蓝筹强于中小市值股票。沪指开盘2514.26,深成指开盘10619.41点。截止10:20,沪指报2505.52点,跌0.17%,成交226.0亿元;深成指报10568.3点,跌0.22%,成交210.6亿元。据今日投资“在线分析师”系统数据显示,当前市场天气为多云,表明短期大盘趋势处于强势震荡阶段。

从今日早盘的行业跟踪情况来看,有媒体报道,2011年前三季度,在宏观经济政策紧缩的大背景下,国内煤炭生产与消费仍然保持较快的增长。而9月中下旬以来,国际市场和国内市场煤价走势分化,总体表现外弱内强:国内需求较为旺盛,国内煤价趋势上涨。受此影响,煤炭行业今日崛起,山西焦化涨7.19%。船舶制造板块今日走势强劲,个股半数以上飘红,中船股份涨1.93%。11月6日至7日,2011年广东省政府债券承销团成员及主承销商公开招标会在广州举行。通过招标,广东省确定了今年地方债的承销团成员,包括建行、工行、中行、农行、交行、中信证券、国海证券、光大证券等20家金融机构进入承销团。借此,金融板块走强,个股多数飘红,国元证券涨1.13%。此外,纺织机械、发电设备和玻璃行业等板块强于大盘;传媒娱乐、环保行业和房地产等板块弱于大盘。

今日投资“在线分析师”统计了10家券商对今日大盘走势的看法:看多的2名,骑墙的3名,看空的5名,今日看多指数下降至20%。东海证券表示,资金面上,11月初大行最后一次补交存款准备金后,存准基数扩容对资金面影响逐渐减弱,货币市场资金面预计维持一定程度的宽松。银行间货币市场资金利率小幅波动,保持平稳。另外,本周较多经济数据公布,周三将公布10月CPI、PPI、社会消费品零售、固定资产投资、工业增加值等宏观经济数据。近期通胀回落的趋势确定,如果工业增加值等数据也出现了明显的下滑,市场对政策微调的预期将继续升温,并制约指数的下降空间。预计短期市场维持高位震荡回调走势,但空间有限。同时,在线分析师数据显示,A股市场的中期趋势处于下降过程中,安全持仓线为60%。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