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理财产品 > 正文
26款理财产品收益超6%:星展银行产品预期32%
money.fjnet.cn 2011-11-14 11:25   来源:理财周报    我来说两句

星展银行理财产品预期32%

在这358款理财产品中,26款理财产品的预期年收益率在6%(含)以上,其中星展银行的2011年“股得利”系列1160期12个月兖州煤业H股挂钩人民币结构性投资产品EZFJ,预期年收益率高达32%。

不过,这款理财产品属于结构性理财产品,实际年收益率则需要观察挂钩标的兖州煤业H股的走势,并且可能出现亏损。收益存在着三种情况,一是如果发生障碍触发事件,投资者在产品到期后可获得6%的年收益率;二是如果没有发生障碍触发事件且最终收市水平高于执行水平,则投资者在产品到期后获得年收益率=参与率×(最终收市水平-初始收市水平)/初始收市水平;最高为31.992%,最低为0;三是如果没有发生障碍触发事件,最终收市水平低于执行水平,则投资者在产品到期后只能赎回95%投资本金。

除了这款理财产品的预期年收益率突出外,还有不少理财产品的预期年收益率比较高。招商银行发行的2011年“金葵花”节节高升-安心回报澳元111号理财计划,期限32天,预期年收益率达到8%;交通银行多款澳元理财产品预期年收益率在6.5以上。

部分小银行理财产品收益也是格外显眼,重庆农商行发行的2011年第3期至第5期江渝财富“金溢满堂”理财产品,预期年收益率分别为6.6%、7.2%和8%,期限在1年至2年之间,理财资金投资于信托计划收益权和同业存款,其中:信托计划收益权90%-100%,同业存款0-10%。渤海银行、宁夏银行和恒丰银行也有多款理财产品的预期年收益率在6%以上。

招商银行发行了一款证券投资类理财产品2011年“钻石财富”-鼎诺7期优先理财计划,期限18个月。预期年收益率6.5%。这款理财产品采取了优先次级结构,投资于证券市场,并且设置了止损线,为0.85%。以保障优先级投资者的权益。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