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观察 > 正文
百事在华瓶装厂员工维权 打出要改嫁先赔钱横幅
money.fjnet.cn 2011-11-15 09:35   来源:东方早报    我来说两句

百事称若和康师傅交易获批,劳动合同将继续履行

百事计划将持续亏损的在华瓶装厂业务出售给康师傅,但并未松手对饮料浓缩液定价权的控制。

国内食品饮料巨头康师傅控股(0322.HK)和百事的“战略结盟”消息宣布仅仅10天,百事在华瓶装厂即出现员工“维权事件”。

据某专业财经媒体报道,11月14日一大早,百事在重庆、成都、南昌的瓶装厂员工纷纷集体维权。尽管部分员工声称,“这不是罢工,是维权”,但多家瓶装厂的生产已经受到了影响。个别工厂的员工甚至打出了“还我青春还我自尊!要改嫁先赔钱”等横幅。

对此,百事公司昨日回应称,公司正与员工进行积极沟通。百事公司称作为一家负责任的雇主,将高度承诺保护员工的权益。“我们与康师傅的联盟倡议有待政府批准。若获批准,灌装厂系统劳动合同将继续履行。”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