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观察 > 正文
质检总局通报:依云矿泉水亚硝酸盐超标
money.fjnet.cn 2011-11-16 11:16   来源:人民日报    我来说两句

国家质检总局14日通过其官方网站通报了今年7月、8月查获的入境不合格化妆品、食品信息,共涉及422批次产品。

据了解,这些不合格批次食品、化妆品是在入境口岸检验检疫机构实施检验检疫时发现的,都已依法做退货、销毁或改作他用处理,并未进入内地市场销售。

其中,涉及知名品牌或企业的有:北京盛世唯嘉商贸有限公司从法国进口的一批次依云矿泉水亚硝酸盐超标,已销毁;上海昌琦绿忠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从法国进口的一批次家乐福牌尖三角必奶酪和一批次法国之光牌列福士奶酪大肠菌群超标,已销毁;漯河双汇进出口贸易有限责任公司从丹麦进口的冻半猪头检出沙门氏菌,已做无害化处理;拥有金龙鱼等品牌的益海嘉里集团下属益海嘉里(青岛)贸易有限公司从埃塞俄比亚进口的一批次芝麻发生霉变,霉变部分已做销毁处理;北京同仁堂健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等三家公司从马来西亚进口的四个批次燕窝检出亚硝酸盐,已退货;天津智傲物流有限公司从韩国进口的一批次农心牌方便面大肠菌群超标,已退货;美国奇士美飞丝公司从美国进口的2个批次天然蔓越莓无氟儿童牙膏Ph值超标,已销毁;杭州宾博贸易有限公司从意大利进口的一批次婴儿健康洗手液甲醛超标,已销毁。(记者左娅)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