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产品推荐 > 正文
泰康人寿重开“e理财B款”进取型投资账户
money.fjnet.cn 2011-11-16 14:31   来源:金融时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在停售两年之后,泰康人寿(微博)日前重开“e理财B款”进取型投资账户,投资者可通过泰康人寿官网申购。据悉,“泰康e理财B款”进取型投资账户在2009年创造了8年12倍收益的业内投资纪录。自2003年1月成立至2011年10月31日,该账户8年间实现了1165.44%的累积收益,同期上证指数涨幅为64.57%。

泰康在线负责人认为,单纯从国内宏观环境来说,最低迷的时候已经过去,现在投资仍有风险,但机会已大于风险。CPI在第四季度将出现比较明显的回落势头,恶性通胀的可能性基本消除,货币政策有较强的调整预期,在此情况下,市场以后还可能由于欧债危机等外围因素有所波动,但踏空的风险要比参与后可能波动的风险要大。由此,泰康人寿决定通过泰康在线重新打开“进取型投资账户”的销售。该产品每年提供5次免费的账户互转服务。(金融时报 方华)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