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石狮招行举办第二届“金龙船杯”亲子创意蛋糕总决赛
money.fjnet.cn 2011-11-18 16:4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日前,由石狮支行与金龙船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主办的第二届“金龙船杯”亲子创意蛋糕总决赛在石狮支行金葵花室隆重举行!借此盛会,石狮支行也将快乐伙伴卡这一创新卡种推向了石狮地区的千家万家。比赛当天,除参加比赛的小朋友及家长,还有协办方禾方幼儿园和文化馆少儿艺术团的受邀,到场的人数远超预期,整个会场充满了欢笑之声。

由文化馆少儿艺术团表演的一段开场舞,在委婉、细腻、甜美的“荷塘月色”的伴奏下,少儿艺术团的表演者踏着轻快的舞步,挥着手中的蝶扇,舞动着优美的身姿,演绎出一段丰富多彩的民族舞蹈。接着就正式进入创意蛋糕的比赛,比赛分为三组,主办方早已经将蛋糕的原材料及道具一一放在比赛桌面上,等待小朋友为它们“装饰”。比赛开始后,小朋友在家长的带领下,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及动手能力,开始细心的制作蛋糕,他们专注的神情也感染着周边的观众,从他们兴奋的表情,不难看出他们也想亲自动手,一试身手。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